教学科研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对实训室采取认养式管理

作者: 日期:2015-04-21 10:41:2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胡茂胜)10月17日,文化传媒系实训室认养签字仪式在南校区综合楼E512室举行。自此,文化传媒系学生认养实训室的管理模式拉开序幕。

 仪式上,首先由文化传媒系学管负责人宣读了《文化传媒系实训室认养制度》,正式宣布了文化传媒系实训室采取学生认养的管理模式。系负责人分别与实训室认养方的负责人正式签署了《文化传媒系实训室认养协议书》,明确了认养方的主要职责和义务。协议有效期为一个学年。

 根据《文化传媒系实训室认养制度》规定,全系所有实训室全部采取学生认养的管理模式,主要由在校生以个人、小组、班级、社团等为单位,采取自由选择、自愿认养的方式,并由实训室认养负责人与系部正式签署认养协议,认真履行认养职责,在协议有效期内,按照要求对所认养的实训室进行保养、维护、报修等,做到定期清理卫生、整理教具,做好实训室及其设施设备的防火、防盗、防潮、防锈、防破坏、防自然灾害等各项工作,并按要求做好实训室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认养能力和服务意识,努力营造文明、高雅、舒适的实训学习环境。制度同时也明确了对实训室认养方全程工作的监督、检查、考核、奖惩等细节。

 文化传媒系实训室认养式的管理模式是在前期充分调研、多次试点的基础上,由粗到细、由宽到严、由点到面逐步展开的,现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