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家校共育,共促学风” ——文化传媒系召开班级家长会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7-19 09:49:45 人气: 加入收藏

(通讯员 于海燕)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促进学风建设,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共建家校合作机制,2016620日,文化传媒系Z14学前教育4班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受到系里领导、老师和家长的高度重视。会前,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对班级导师予以指导,指明本次家长会的主题和方向;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将学生各科学习情况和成绩进行汇总;家长出席会议率达到80%。会上,班级导师就学生在校学习成绩、学生纪律情况、学院和系规章制度以及2016年高考政策等内容做了详细解释,提醒家长认真督促学生学习,并给家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班级导师将《2016年淄博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山东省2016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试说明》、《学生在校学习成绩单》等内容发给家长,希望家长能够结合今年考试情况,认真教育督促孩子学习。通过家校合作,再次提升了系里的学风建设,为学生学习生活做好保障。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