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一届青少年舞蹈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7-03-06 15:47:35 人气: 加入收藏

2016070136286625.JPG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6月11日,“山东省第十一届青少年舞蹈比赛”在山东剧院落下帷幕,文化传媒系选派的郝帅、周燕、吕强、齐哲、张瑞缨、王美琪、房雪燕等七位同学,在90多个本、专科院校的激烈角逐中,以精湛的技巧和轻盈的舞姿,获得本届比赛青年组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少年组三等奖3个的佳绩。

本次大赛,是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繁荣和推动山东省青少年舞蹈事业的发展,呈现我省舞蹈精英的风采,展示我省舞蹈丰硕的教育成果。

    此次比赛,检验了文化传媒系的专业教学成果,凸显了该系坚持“宽口径、有侧重、双培养”的原则,以及注重发挥学生舞蹈特长,培养学生技能与舞台神韵表演有机结合的教学理念,展示了该系专业教学与社会实践融合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 没有资料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