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牛付臣同学事迹

作者: 日期:2015-04-21 11:01:23 人气: 加入收藏

个人简介:

    牛付臣,男,出生于1989年,汉族,团员,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人。淄博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2009级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班长、系学生会主席。

    2011年春节刚过,牛付臣就被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提前录用到市场部,先后在山东菏泽、四川绵阳等地开展工作,因为业绩非常突出,实习第一个月,就被公司评为“六大杰出新员工”。2011年4月1日出版的《天鸿报》第4版以《新员工背后的故事》为题,专门刊登了牛付臣同学的先进事迹。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专门为此编写了编后寄语:每次看到他,都有很多话想说,感谢你和你的学院选择了世纪天鸿,相信在世纪天鸿发展的第二个春天里,在公司战略和策略的指引下,我们会实现财富和能力的双丰收。在路上,让我们一起努力。
      2011年4月,牛付臣同学被集团公司破格提拔为区域副总经理,现为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西北地区零售部总经理。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