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郭建君

作者: 日期:2020-08-04 19:04:00 人气: 加入收藏

  郭建君,女,系P11社区管理与服务1班学生。现就职于博山区实验幼儿。曾担任过系学生会秘书处干事,班委等职务。在校期间表现优异,一直认真对待学业,各项专业技能都掌握较好,毕业前考取了教师资格证,毕业至今仍然坚守在教育行业的一线。

  为实现满意就业,毕业前期广泛搜集招聘信息,找准定位——一线教师。在此之前,认真准备考试,首先取得教师资格证,为自己的面试奠定坚实的基础。刚毕业时就业于本地一个私立幼儿园,经过一年多的经验积累,谦虚谨慎的学习老教师的长处,为自己以后的成长积累能力和经验。在一次公办幼儿园招聘中,投递了简历,成功被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录用。博山区实验幼儿园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北岭小区。博山区实验幼儿园设有 大、中、小、托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00余名。共有教职工43人,教师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教师团队先后荣获了淄博市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集体一等奖、淄博市幼儿园膳食营养大赛一等奖、淄博市幼儿教师礼仪风采大赛一等奖。教师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能手、优秀教师、师德标兵、教学新秀一百八十余人次。幼儿园多次在淄博市十佳幼儿园办园特色论坛会上作典型发言,多次担任全市教学能手、教学新秀比赛评委。多名教师荣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级青年新秀、优秀教师、巾帼标兵等称号。师资雄厚,保教质量一流,时至今日,已达成一园三址,三个园所,系“省级示范类幼儿园”、“市十佳幼儿园”,“学前教育先进单位”、“市级文明示范窗口”、 “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课题实验先进集体”、“省教科研先进单位”,是博山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入职后,经过不断地培训和学习,如今在教务管理工作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得到了领导的广泛认可,现任职级部主任,同时兼任小班班长。



上一篇: 校友贾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