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曹利争

作者: 日期:2020-08-11 17:19:51 人气: 加入收藏

曹利争:女,文化传媒系2016级学前教育6班班长,第十四届文化传媒系学生会琴房部部长,在校期间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团干部”“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等。

2018.12至今就职于山东齐盛国际宾馆迎宾楼宴会厅,工作一年便由普通员工升值为领班,深受领导重视,成为近几年单位晋升最快的员工代表。2018年来到年来到一个崭新的工作领域,一切从零开始,努力认真学习餐饮行业的每一点知识,从叠餐巾花到进厅服务,从引领客人到熟悉认识每一位领导,每一天都在成长进步。在工作岗位上,积极配合经理,主管等领导的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客人,把“想客人所想,给客人所需”作为服务宗旨。在工作中积极反思自己,查找自己的不足,学习同事的长处,向优秀员工看齐。

  工作期间获得宾馆举行的技能比赛二等奖,齐盛国际宾馆2019年第二季“微笑小明星”并获得餐饮部技能比赛二等奖。



上一篇: 校友郭瑞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