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邹娟娟

作者: 日期:2020-08-13 16:08:15 人气: 加入收藏

  邹娟娟,女,文化传媒系2015级社区管理与服务2班班长,第十三届文化传媒系学生会常规主席、纪检部部长。在校期间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团员”“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

  2018年12月至今就职于淄博市张店区紫馨园幼儿园,工作两个月便由实习教师转为班主任老师,多次担任园所各项活动的策划者,主持人。深受领导重视,成为园所最为年轻的主班老师。走出校门踏入社会,丰富经历,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我;积极配合完成园所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幼教工作者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用积极的心态,积极的思考,积极的沟通,积极的行动做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幼儿教师!



上一篇: 校友王迪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