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性信仰,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4-13 13:37:4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君)4月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性信仰,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上,该系党支部书记按照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随后,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的暂行办法》,要求该系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强化纪律意识,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能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宣读了教育部转发的16起高校典型警示案件,强调要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及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更加努力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坚决执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