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日期:2021-03-11 09:31:3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3月9日,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B702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教育教学实际,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党性体检、个人学习计划制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规范完成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支部工作部署要求,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学期工作。

上一篇: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