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爱婴早教中心招聘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6-22 08:55:57 人气: 加入收藏

    新爱婴早教中心(淄博金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所从事0-6岁早期教育智力开发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婴幼儿及其父母提供从孕期到6岁这一过程的早期教育课程、家长家庭教育指导、成长个案研究等全方位专业顾问服务。

     2014年加盟北京金雅教育集团,引进源自台湾金牌课程童话王国系统早教课程体系也是高青唯一的授权合作基地!突破传统早教课程的局限,体现十足的时尚感和趣味性,学具全部采用韩国、日本、欧洲等地的专业学具,为婴幼儿家庭提供专业、系统、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服务。

    2015年成功成为北京小夫子国学教育研究院合作校区,让3-12岁孩子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培养孩子儒雅气质、出口成章、集中识字、启发智慧! 


招聘岗位:课程顾问  5名

亲子教师    5名   

薪资待遇:2000-3000 缴纳五险 试用期3个月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18953384931

地址:高青县芦湖小区一期北门向西100米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