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训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掠影 > 校内实训 > 正文

舞蹈实训室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7-11 15:29:39 人气: 加入收藏

图片1_看图王_看图王.jpg图片2_看图王_看图王.jpg

舞蹈排练厅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和训练的场地,是学生舞蹈训练的专业教室,建筑面积约200平米,可同时容纳50多名学生进行舞蹈教学和演出排练活动。

舞蹈排练厅设备完善齐全,配备把杆十付、液晶电视一台、专业的音响设备一套、衣物收纳柜一个、木质地板及平面镜子,从各个方面满足学生的求学标准。

舞蹈课上,学生须统一舞蹈服装、软底舞蹈鞋,通过舞蹈训练,提高自身的协调性,纠正其不良姿态,改善基本体态,形成良好的外在形象,满足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舞蹈方面的需求。

舞蹈队经常参加省、市级舞蹈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每年参加学院的各类文艺演出活动,积累了学生的舞台经验,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舞蹈水平。


上一篇: 手工艺实训室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