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掠影 > 校外实习 > 正文

山东鸿文图书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5-04-21 10:49:19 人气: 加入收藏

    山东鸿文图书有限公司是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是我系校企合作的大型企业之一。该公司是全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之一的志鸿教育集团旗下的一级独立法人股份制公司。秉承“创建员工创业平台,公司与员工和谐发展”的宗旨,由集团控股,协同36名集团内数年工作经验的核心员工共同出资创立,以图书策划、研发、发行为主业的现代化新型文化产业公司,是集团最具成长性、最具活力的核心企业。
      鸿文公司自成立之初即拥有业内享有盛誉的 “志鸿营销铁军”团队,拥有“志鸿优化”业内第一品牌,是集团下属人员规模最大、业绩排名第二,行业排名前十的民营图书出版发行单位。公司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公平的竞争环境,致力于培养职业经理,聚集了一批善经营、懂管理、有专业知识,不断超越自我的职业经理人。
      鸿文图书追求个性发展和团队意识的协调统一,遵循“严谨务实、追求完美”的理念,倡导员工“个性、积极、快乐”的工作作风。借集团二次创业的东风,鸿文图书如凤凰浴火,华丽转身,再展团队雄风!
    鸿文图书有着“书业黄埔军校”的美誉,致力成为学习型组织,通过学习创造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在鸿文的生活中实现自我增值是志鸿人的骄傲。营销铁军再次亮剑,若芙蓉凌波,卓尔不群,俯渺众生!

上一篇: 淄博市文物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