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掠影 > 校外实习 > 正文

淄博市华英幼教集团

作者: 日期:2015-04-21 10:49:20 人气: 加入收藏

    下属单位有淄博市商业幼儿园、淄博市凯瑞幼儿园、山东博汇集团幼儿园。集团本着“以特色谋发展、以服务求生存”,“探索、规范、发展”的思路,开拓创新,把传统事业型管理模式转化为现代企业管理模式。

    三个幼儿园遵循《幼儿园管理条例》,执行《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坚持保教结合的原则,引进“蒙台梭利”和“奥尔夫”国际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开展特色培训、启发潜能、双语教学。按儿童化、科学化、教育化的高标准,安全规范设计,配备了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

    华英幼教集团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教学水平面向未来,服务社会。先后被授予“全国婴幼儿科学汉字教育实验园”、“山东省少儿书画艺术教学示范基地”、“淄博市幼儿拉丁舞培训基地”、“淄博市幼儿游泳培训示范园”。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