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掠影 > 校外实习 > 正文

淄博市文化局幼儿园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7-14 14:18:11 人气: 加入收藏

      淄博市文化局幼儿园隶属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山东省省级示范园、市级示范园、淄博市十佳幼儿园,省市级先进教研单位、淄博市学前教育先进单位、市级文明示范窗口、淄博市绿色餐厅、淄博市未成年人保护先进单位等荣誉。始建于1984年,2001年翻建扩大了规模。现占地面积2270.9㎡,建筑面积1937.7㎡,现设小、中、大11个教学班,幼儿在册390余人,教职工50人。     

幼儿园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工作重点,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依据,以《淄博市市十佳幼儿园标准》《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为准绳,运用集体智慧实行科学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创新发展,突出艺术特色。课程实施园本课程与蒙氏课程、奥尔夫音乐、米罗可儿美术的融合教育,加强教科研力度,实现了教育现代化、信息化。

建园多年来,理念为先,和谐发展。以“面向未来,追求卓越,突出特色,服务社会”为办园宗旨,以“培养幼儿学会生存、学会做事、学会与人合作、学会学习、学会创造、使其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为办园目标,以“健康、快乐、博爱、睿智”为培养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教科研求进步、以特色求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