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掠影 > 校外实习 > 正文

淄博市凯瑞幼儿园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7-14 14:19:39 人气: 加入收藏

淄博市凯瑞幼儿园位于张店区人民西路凯瑞碧园,创建于2003年11月,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幼儿园。采用多媒体网络教学管理。幼儿园现设12个教学班,特设舞蹈、绘画、乐器等13项开发幼儿潜能艺术培训项目。

    园区办公楼、教学楼分开;保教楼单元式,教室宽敞明亮,透光通风、教室、寝室、盥洗室、卫生间四位一体。室内配套设施齐全,冬有地暖,夏有空调,紫外线空气消毒,桌、椅、床、凳按幼儿生理需求制作。被、褥、巾、杯,一人一套专用。

    园内铺设了彩色环保塑胶地面,活动场地配备了大型体育器械、大型玩具,建设了沙池、海洋球池、室内游泳池,地下旱冰场,及舞蹈、绘画、各类乐器、科学实验、亲子活动等培训教室。

    伙房按照食品制作标准要求建设,各类厨具、食品制作设施齐备。

      自开园以来幼儿园得到社会和家长的认可,并荣获“山东省省级示范园”、“市级示范园”、“山东省食品制作卫生等级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被“淄博市职业学院”选定为基础教育实习基地。被“山东省师范大学”选定为“幼儿园园本课程理论与实践”教科研实验基地。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