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三·八”妇女节师生互动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15-04-21 10:35:4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师生同台,手脚相牵,趣味横生,其乐融融。”3月8日下午,在第10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文化传媒系工会与学生会共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生互动趣味比赛等庆祝活动。

    活动以抽签的形式临时组队,两人一组,共分四个环节进行较量,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师生间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起“过五关斩六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相互较劲,师生们共同在在赛场上挥洒自己的热情,拉拉队更是激动万分,使劲地为自己的同学和老师呐喊助威,将活动气氛升到最高点。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不仅为全系的女老师创设了欢乐的节日氛围,更重要的是为广大师生创造了“讲台下、课本外”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为课堂上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情感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