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获淄博职业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17-12-06 11:16:1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12月5日下午,学院“弘扬爱国情怀,牢记青春使命”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经过层层角逐,文化传媒系选送节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黄河东方红》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报效祖国、热情昂扬、青春焕发的精神风貌。自接到通知以来,我系认真组织准备,精心排练策划,并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合唱中融入了领唱、舞蹈、朗诵等艺术形式,使节目形式上具备了专业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充分彰显了文化传媒系的专业特点和师生水平。

合唱比赛是我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品牌活动,是高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育人的有效载体。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更激励了广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