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文创专业学生体验“图书馆志愿者”

作者: 日期:2017-12-19 10:47:1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苏婧  董君)12月18日,文化传媒系p17文化创意与策划01班的35名学生,来到学院北区立德楼图书馆进行“大众传媒案例”综合实训,体验“图书馆志愿者”的一天。

志愿活动中,文创班学生分为七个小队,共三个小组,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将在课堂上学到的印刷媒体实务理论知识很好地融入到了实践当中,亲身体验了一本新书从采买、编号到贴标、上架的过程。

本次实训中,文创班的同学通过担任“图书志愿者”,将同学们归还的图书整理上架,不仅体会到了中图法的精妙,开拓了知识视野,也了解到图书工作者的辛勤,在将来使用图书资源时会更加严格的规范自己的借阅纪律,珍惜每一本馆藏资源,充分利用浩瀚书海,攀登知识高峰。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