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获得淄博市图书馆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作者: 日期:2017-12-26 11:00:2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君 徐淑萍)12月24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参加了淄博市图书馆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暨迎新年联谊会,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市图书馆馆长刘玉湘、副馆长倪志坚,山东理工大学、淄博柳泉中学、张店二中、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等学校的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并颁奖,我院文化传媒系汉语魔方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来自各学校24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表彰优秀志愿者20名,优秀志愿服务团队7个。表彰结束后,组织开展了联谊活动。文化传媒系志愿者展示才艺助兴演出,舞蹈《采薇》尽显舞蹈的魅力,民族歌曲《卓玛》、《火把节的欢乐》的花腔也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示了志愿者们的风采,互相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友谊,对今后图书馆的志愿服务工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文化传媒系汉语魔方社团自2016年初开始在淄博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每周都有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真诚的付出、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市图书馆领导的肯定。该系社团已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荣誉的获得坚定了同学们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的信心,在市图书馆这个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上,更好的展示淄职青年学子的向上风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