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前教育教学部参加“音贝尔”世界集体舞专场研习会

作者: 日期:2018-04-08 13:36:3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文婷)3月31日,文化传媒系学前教育教学部五人参加了由音贝尔举办的“世界集体舞专场研习会”,开展幼儿园音乐教学基础类课程的学习与研讨。

在此次研习中,学习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七首曲目的舞蹈和编排,比如法国集体舞、瑞士集体舞、以色列集体舞等,感受不同的律动,将集体舞音乐、舞蹈、队形变换与一身,把集体舞蹈动作与幼儿园音乐教学结合起来,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的不同,用一首曲子演绎不同风格的集体舞作品。

通过本次研习活动,了解到适用于幼儿园早操、户外活动、家园共育亲子活动等幼儿园所需要的律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教师关于音乐课程的实践素养,在以后的教学中,应加强音乐舞蹈教学的实用性,把教学内容与幼儿园教学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幼儿园培养一批优秀的幼儿教师。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