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系在2018年新生军训中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8-09-28 10:55:0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周义 王惜)9月15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此次军训汇演,我系获得优秀先进系院荣誉称号。我系周义老师和吴晓莉老师获得优秀带队老师称号。

  在此次军训汇演中我系荣担校旗护卫队,汇演时56名校旗手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前进,精神抖擞,目光炯炯,一展传媒风采。校旗护卫队在军训期间的训练任务十分艰巨,他们不仅要完成日常训练任务还有持枪训练,训练难度大大增加,但是训练过程中没有一个人喊过累,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鼓励,不让一个人“掉队”,最终出色的完成了此次任务,不负期望。我系方队成员们在接受检阅时的表现也赢得了教官和学院领导的认可,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操场上彰显出非凡的气势。

  10天的军训生活已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也培养了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继续保持这种优良作风,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