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教风学风专项整治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04-24 14:43:4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宗乐英 程子益)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塑造优良教风学风,落实淄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教风学风专项整治工作通知》的精神,文化传媒系于4月23日下午在B702分别召开了教风学风专项整治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会议由系分管教学副主任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上,参会学生积极发言,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达了努力学习、争取更进一步的积极愿望,分管教学副主任认真听取,对于学生提到的问题现场解答。教师座谈会上,20余名专任教师提出了对学生综合素质、知识水平以及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就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改善教学组织形式、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分管教学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提出来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希望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全体教师勤于探索,为扎实推进文化传媒系教风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