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 工作部署暨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9-05-05 09:28:4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张排排 王秀蕾)为推动我校双创工作的深入落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氛围,促进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系于4月29日在南校尚德楼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启动仪式,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及部分17、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系分管学生负责人讲述了此次启动仪式召开的目的,明确了活动的方向;随后,播放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相关创新创业的视频资料,从创新创业的内涵,互联网与大学生创业的联系,创业所需要的准备,以及参加创业大赛的目的,意义,评审情况和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之后,教师代表张排排结合自己的经验,分享了对创新创业的新视角和新看法,学生代表宁莎、郭琪分享了在学院创业特训营的学习体验,师生交谈的气氛十分融洽;最后,朱晓虹老师鼓励同学们大胆发散思维,大胆提出自己的创新想法,为创业活动植入了新思想,注入了新活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为激发学生的创业梦想,本学期晚自习学习活动中设置了“金点子碰对碰.”创业畅想,匠心逐梦。通过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解析,师生们对大赛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让我们怀揣梦醒,把理想追求化为创新创业的实际行动,与时代同步,努力在实现青春的梦想中放飞青春梦想。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