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匠心联动社区,助力和谐家园建设” 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5-17 14:07:2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朱晓虹 )5月12日上午,值此母亲节之际,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走进世纪花园,开展“匠心联动社区,助力和谐家园建设”志愿服务活动。总支成员、学生与社区老人近60余人参加活动。

走进社区,迎来了世纪花园社区党委邵涛书记和老年合唱团成员的热情接待。宽敞的“居家+养老”一站式服务大厅里,师生、老人聚集在一起,以“歌唱母亲,感恩有您”为主题的联欢和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声乐《感恩母亲》、《烛光里的妈妈》和舞蹈表演,触发了在场老人们的情感,幸福、开心、满足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颊上。平均70余岁的8位老人们动情地唱起了他们自编自演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真情流露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对社区丰富的贴心志愿服务的感激之情,在富有激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感恩母亲,奉献先行”慰问联欢结束。此次教育志愿服务,师生们携手同行,旨在把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青春年华在为社区、为居民的分享中绽放光彩。  

最后,师生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基地,并与社区党委在资源服务、需求服务、认领项目等志愿服务达成党建联盟意向。“把系院当家建,把学生视儿女。需要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服务天天在”的理念植根内心。该系党总支将致力于激发向善力量,不断打造有温度,体现“奉献、有爱、互助、进步” 志愿服务精神的活动,让党建服务成为传递爱心,奉献爱心和“追善、扬善、行善”的主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