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赴俄短期研学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9-06-06 16:05:4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 王惜)为加强学院对外交流合作,拓宽我院学生的视野,近日,文化传媒系的13名优秀学生前往俄罗斯海森崴进行了为期6天的专业研学。

此次研修期间,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百年步行街、列宁广场、胜利广场等多处著名景点,感受不同的俄罗斯文化。在“海洋”全俄儿童中心参观学习,参与体验了溜冰、攀岩、手工课程等文化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我系学生依托专业特长,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制作了精美的手工纪念品,与老师进行专业相关的交流。在马林斯基滨海剧院,观看了来自圣彼得堡著名芭蕾舞团带来的《胡桃夹子》精彩演出,真正感受到舞蹈艺术的震撼,激发了学生刻苦求学的热情。

本次活动,既拓展了我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文化传媒系今后的国际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