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在周村古商城参加实习汇报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06-17 10:25:3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苏婧 )6月14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实习学生在淄博周村古商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参加了实习汇报座谈会。周村古商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刁建波、周村古商城管委会副主任张清明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文化传媒系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13名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实习一个月的的工作体会、心得感悟。周村古商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表彰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展现出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文化传媒系高度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注重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学习领悟能力、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凸显了切合实际、服务区域的人才培养理念。

据悉,本次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在周村古商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实习自5月20日至6月14日,为期一个月,实习部门分别为行政中心、信息运营部、商品经营部以及导游服务部。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