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合唱团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决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19-12-16 09:00:3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决赛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文化传媒系合唱团获得甲组(非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歌唱祖国逐梦青春”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经过前期海选,共有50支队伍从全省145所高校的1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期间,我系合唱团演唱了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香格里拉》,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美育实践教育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展现了文化素质教育和教学改革的成果。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