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校友会

作者: 日期:2019-12-19 13:29:0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为增强文化传媒系校友之间的交流,让学生预备党员更好的向已经毕业的党员学习,近日我系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校友会在南区尚德楼B702教室举行。文化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和回校党员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我系党员校友张文选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的心得,强调在单位党员需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预备党员们向学姐们提出了关于党员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和疑惑,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系教师、毕业校友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也让预备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在今后的努力方向,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时刻用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