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校友会青岛分会成立

作者: 日期:2019-12-19 13:30:09 人气: 加入收藏

为切实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文化传媒系校友的沟通和交流。近日,借助传媒系合唱团参加“新生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的机会,在青岛世纪文华酒店举行淄博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校友会青岛分会成立仪式。

在此次成立仪式上,团总支书记丁好作为教师代表宣读《关于成立文化传媒系校友会青岛分会委员会的决定》,通过并选出青岛校友分会会长、顾问、副会长等人选。通过于婷老师对于文化传媒系发展近况的讲述,毕业学生了解到文化传媒系的现状。会议中,对青岛校友分会会长、顾问、副会长等人选举行聘任仪式,校友进行自由发言,分享自己个人的工作经验。会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活动并合影留念。

此次淄博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校友会青岛分会顺利成立,青岛作为文化传媒系主要生源地之一,校友会将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校友会工作影响力,以服务校友为重点,提升校友工作质量,促进学校建设发展,调动各方面校友工作积极性为己任,努力做好校友工作。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