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高校+幼儿园”合作育人新模式调研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2-20 15:34:3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王文婷)近日,文化传媒系与淄博张店新华同力教育集团在新华同力幼儿园(颐丰园)签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协议、订单培养协议,并商讨了高校教师入园挂职锻炼事宜。

新华同力教育集团董事长司文红带领文化传媒系主任刘智平、学前教育教学部主任李华及部分教师参观了幼儿园科学活动室、视频录播室等多功能教室,观看幼儿的区域活动、户外体育活动。其次,在幼儿园会议室,通过视频的形式观看了该园的特色区域游戏活动课程,董事长介绍了办园思想和理念,并且就当下学前教育教师培养问题上交流了意见。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协议、订单培养协议。

文化传媒系与淄博张店新华同力教育集团的合作在教师培养互通、课程教学共建、课题及团队资源共享等内容上更加深入、形式上更加灵活多样,是高校与幼儿园在合作上的拓展和创新,共同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学前教育教师。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