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4-06 09:07:4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盛雨欣)为深入贯彻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清明节之际,文化传媒系开展了“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线上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包括“清明缅怀先烈 、致敬抗疫英雄”“关爱帮扶有我、共建美好家园”和“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等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学生通过“云”祭扫,向英模献花,学习英模事迹,致敬追思抗疫中牺牲的“逆行英雄”;用绘画和手工作品致敬英模;诵读讴歌革命先烈的红色经典篇章等形式,加强学生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通过缅怀先烈,追思抗疫中牺牲的“逆行”英雄,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奉献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