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4-07 08:21:4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先烈、追思英雄,4月2日下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该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抗日民族英雄马耀南、马晓云、马天民等烈士的英雄事迹;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写出致敬英雄的心得体会,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各位党员分别表达了对英烈的敬仰之情,纷纷表示要尊重英雄、怀念英雄、心怀感恩、珍惜生活。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党员们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学习他们的奋勇当先、实干担当的奉献精神,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去。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