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致敬英雄先烈,担当青春使命”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 日期:2020-04-17 16:43:2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丁好 盛雨欣)为深入贯彻爱国主义教育,继承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发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15日,文化传媒系团总支在钉钉平台开展了“致敬英雄先烈,担当青春使命”线上主题团课。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主题团课,包括“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致敬逆行英雄,汇聚青春力量”和“助力全面小康,承担青年责任”三部分。学生观看《清明祭英烈》的视频,学习革命先烈和逆行英雄的感人事迹,激起浓烈的爱国情;深入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继承英烈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努力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