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0-04-23 16:14:2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宗乐英)为深入了解线上教学实施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4月22日下午,文化传媒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线上教师座谈会,文化传媒系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部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任课教师从自身课堂教学出发,结合所授课程特点和所教学生对于线上教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从课前预习、课中互动及课后评价等各个环节,分享了自己在线上教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方法,也剖析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分管教学副主任针对老师们提出的观点和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点评。此次座谈会,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好的教学方法,并表示将在后面的教学中积极实践探索。

最后,文化传媒系主任对于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她说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座谈会,更是一次很深入的课堂教研活动,希望通过老师们的发言和分享,大家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