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志愿服务架起学生就业指导“爱心桥”

作者: 日期:2020-05-06 12:27:4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文化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点对点,心对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借助钉钉、QQ、腾讯等“互联网+”平台,党员主动联系学生,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成长规划和就业创业等所面临的问题,帮助学生“打破思维盲点,掌握学业难点,找准就业疑点,了解心理凹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实现疫情下党员志愿服务不断档,全力打造“需求清单全覆盖,志愿服务360,成长帮扶直通车”党建品牌。

此次活动,是该总支“互联网+党建”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服务学生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学院稳就业、保就业总目标的具体措施。今后,该总支将围绕学生《成长需求清单》,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打造“精准服务、精准帮扶”育人品牌。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