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组织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日期:2020-06-19 16:18:3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王丽)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2020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6月19日上午,文化传媒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在线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齐鲁名校长、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宋文霞,新时代教育集团少年强素质教育研究院总经理孙婷婷以及毕业生代表淄博市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周颖作为论证专家,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文化传媒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文化传媒系主任阐述了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模式与现实执行中的重要性。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论证会专家组成员针对重点问题进了积极讨论,并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对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文化传媒系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予以高度重视,切实将论证内容加以落地。此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召开,将对我系2020级学生的培养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指导作用。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