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6-23 15:38:2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佳)6月2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

活动中,支部老党员丁慎国老师以“品端午、忆屈原、传美德、讲党性”为主题开展微党课,丁老师结合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回忆端午节来历,讲述端午节习俗,为大家生动阐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屈原伟大无私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的打动着在场的每位党员,之后党员们分享了“家乡的端午习俗”,让大家体验了端午节各地不同的习俗和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让党员们感受到端午节的传统情结和浓厚氛围,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