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组织学生观看“且行且思”线上专家心理专题讲座

作者: 日期:2020-06-25 08:33:2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 张珂铭 )为帮助学生有效克服“开学综合症”,掌握调控情绪、适应环境、自律学习的科学方法,提高自我管理和自我认知能力,5月19日至6月5日,文化传媒系组织学生观看线上专家心理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围绕“用健康的心态来迎接复学”、“疫情心理应激的管理与自助”、“大学生积极心态建设”三个主题展开,聚焦“心理调适”主题,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及当前学生心理状况,普及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学生保持阳光心态、健康成长。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学生参与率达100%。

一直以来,文化传媒系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多次举办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加强心理健康宣教、提供网络辅导服务,开展疫情相关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工作,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做足功课。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