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举办“心怀责任 践行担当 亮党员风采”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7-01 15:03:3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630日下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心怀责任,践行担当,亮党员风采”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中,该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责任和担当”这一主题,联系实际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一名党员应如何理解担当、践行担当。同时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分享了半年来支部党员的风采。最后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增强责任与担当,做合格党员。该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从行动上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加强了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必胜的信心。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