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 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7-03 08:46:5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 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李薇老师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微党课,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追忆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今天的新时代,告诫我们要辩证看待党史,并从横向和正向进行比较,感受我党的艰苦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绩,营造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郁氛围。接着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章》,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攻艰克难,万众一心向前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教育引导和发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全体党员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