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启动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4-15 15:36:2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文婷)4月12日,文化传媒系启动了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实习活动。此次实习活动分两批次,第一批次有2019级1-4班共计154名学生参加,实习时间为期一个月。

文化传媒系系主任、学前教育教学部各教师带队指导实习活动,主要对接单位有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周村区实验幼儿园等十余所幼儿园。本次实习要求学生全面了解并熟悉幼儿园保教工作,加强学生对幼儿教师工作岗位的认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修养,培养幼教实际工作能力。

系主任对此次参与实习的学生提出寄语,希望在幼儿园的实习过程中,能够学会观察,学会总结,学会思考,并预祝学生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实习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此次幼儿园实习活动的开展,学生们通过接触幼儿、了解幼儿,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践,全身心投入到幼儿教育工作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