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与周村区北郊镇中心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6-03 14:46:2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5月30日上午,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与周村区北郊镇中心幼儿园联合党支部举行“同心向党 共筑成长”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周村区北郊镇中心幼儿园联合党支部书记、园长孔莉,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文化传媒系主任刘智平、党总支书记朱晓虹及文化传媒系“萤火”志愿服务队和北郊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朱晓虹和孔莉分别致辞,张晓锋和刘智平为联盟揭牌并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分发六一儿童节礼物。

红歌一唱振人心,赓续优良中华魂。启动仪式后,伴随着欢乐的节拍,所有人手舞国旗共同歌唱了《童心向党》《我爱北京天安门》《少年》等歌曲,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我院学生们用手语操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爱。我院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党旗飘飘》。一段段优美的旋律,一阵阵嘹亮的歌声,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永驻在了每个人的心间。

小画笔,大情怀。100米的白色画卷一字排开,孩子们、学生们、老师们用手中的画笔,体验着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画出了庄严的五星红旗和党旗,画出了天安门和万里长城,画出了抗疫英雄和袁隆平爷爷……孩子们将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在画卷之中。面对长卷,每个孩子都骄傲自豪地大声说:“我是中国娃,跟党走,听党话!”

活动最后,色彩斑斓的纸飞机带着大家的祝福和梦想飞向蔚蓝的天空。

此次党建联盟活动,是一次红色追忆,是高校践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活动。双方将恪守“铸魂育人担使命,同向同行共成长”责任,努力为乡村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