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21-06-05 10:14:5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荣飞)5月28日-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山东大学协办的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济南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圆满落幕,我院文化传媒系青年教师张美杰荣获文科组一等奖。

本届省赛历时半年,共有来自143所高校的4000多名青年教师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省内82所高校的153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和医学四个组别7个赛场。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教学反思五个方面,并结合参赛选手提交的课程大纲和教学设计书面材料进行综合评审。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3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19名,优秀奖337名,优秀组织奖25个。

自比赛启动以来, 学院教务处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多次对参赛教师进行培训,文化传媒系组建优秀团队,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多次进行模拟演练,最终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为我系青年教师的培养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对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教师的优秀素养和不断追求进步的精神风貌。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