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参演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 日期:2021-06-30 10:38:1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6月28日,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淄博大剧院成功举办“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我院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演出,并获得好评。

本次晚会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淄博百年来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辉历程,以全新的舞台设计和多元的演绎方式,史诗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洪流在淄博这片红色热土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打造了一场淄博演艺史上最高标准、最强视觉、最具特色、最能动人的大型文艺演出。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自接到任务后,迅速进入备战演出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演出任务,分别参演了情景歌舞《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歌舞《党旗飘扬的方向》和歌曲联唱《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受到晚会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是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教育的实践融合,不但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祝福,激励师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更是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淄职人昂扬向上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