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开学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22-08-29 09:01:0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刘梦)为营造良好的学期开端,引导学生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各项学习任务,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8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各班教室召开了开学主题班会暨开学第一课。

班会上,班级导师从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防护、日常行为规范、职业素质养成、安全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要求学生继续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有发热、咳嗽或腹泻等症状的学生要第一时间报告。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敲诈勒索和网络、电信诈骗,决不能出现酗酒和打架斗殴等事件。强调同学之间要发挥“比学赶超”的竞争精神,养成良好学风、班风。

通过此次班会,学前教育学院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为新学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