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作者: 日期:2022-09-07 13:54:0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董君)9月6日下午,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课程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根据教研活动计划,学前教育学院在尚德楼A805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分管教学副院长、学前教育教学部和中文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观看了金华职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研究员张雁平《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学校备赛机制与优秀作品设计》为题的讲座,张雁平从精准把握比赛要求、精密安排备赛进程、精细设计参赛作品和精心凝练作品特色四个方面深入分析。解读了国家高职高专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的相关政策,对赛前准备、比赛流程、评审标准等进行了详细阐述。特别是以国赛一等奖获奖作品为例,展示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课程实施报告等优秀案例。

讲座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张雁平的讲座系统全面、案例丰富,很受启发,为下一步的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学期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通过培训使教师们对职业教育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教师们参与教学改革的热情,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