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观看“书画颂清廉 喜迎二十大”优秀书画作品展

作者: 日期:2022-09-26 09:54:5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婷)9月20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的以“书画颂清廉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优秀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将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与廉政文化相融合,在廉洁诗词、清风翰墨中深刻领悟廉洁思想,全体教师在观看时交流探讨书画作品传达的廉洁内涵,并表示这次书画展形式直观、感染力强,不仅仅能够感受到艺术熏陶,同时增加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弘扬传统文化,树立廉洁正气,全体教师在参观中感受艺术熏陶,在廉政教育中经受思想洗礼,将廉洁文化融入教育教学工作,激发教师廉洁自律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