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暨教科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2-11-04 16:38:5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宗乐英)为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实施情况,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11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期中教师座谈会暨教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主持,教学部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首先,任课教师从课堂教学出发,结合课程特点和学生层次对于本学期教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从课堂互动、课后评价等环节,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方法,也剖析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分管教学副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回答。

教学与科研是高校最重要的两大职能,也是院系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分管教学副院长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科研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提出现阶段存在的短板及问题。她提出,各教学部和任课教师要做好整体工作的安排部署,统一思考、提高认识、积极谋划,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把教学规范、教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持续推进,做好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