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筑牢信仰之基•争做道德模范”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日期:2022-11-14 09:26:0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刘梦)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深入提高我院师生的道德修养,11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尚德楼E412教室开展了“筑牢信仰之基•争做道德模范”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计五百余名师生参与。

活动在齐唱歌曲的手势舞中开场,分为唱歌曲、小故事大道理、诵经典、学习模范、自省、向德鞠躬、学员风采展示等七个环节。与喜迎二十大召开相结合,针对师范类学生专业特色,选取符合实际的典型道德模范事例,在创新中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中,我院积极探索创新,师生参与度高、活动开展效果好、影响时效长,“四德”教育成效明显,真正实现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之间走入广大师生的生活。今后,我院还将在道德讲堂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文明修身和志愿服务等项目,引导更多的人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