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遇见·未来”校友讲坛活动

作者: 日期:2022-11-28 15:11:1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李梦茹)为切实做好校友工作,加强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毕业校友和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的认清当前事业编招考形式,提供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和借鉴。11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以“遇见·未来”为主题的线上优秀校友讲坛活动,我院教师代表、优秀校友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250余人。

我院优秀学子王琳琳同学作为代表发言。首先王琳琳同学结合本人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她在上岸的这条道路上的心路历程,艰辛的备考历程,以及相应有关课程的报名事项。其次她特别强调专业知识的技能学习,为事业编考试打好基础。最后部分学生向王琳琳同学提出了事业编考试和面试的一系列疑问,学生们线上讨论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教师、毕业校友和学生的学习交流,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在校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努力方向,不断奋进,未来可期。

栏目分类